常州天宁PPP项目现场推进会暨天宁智核创新港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3428 

920上午,常州天宁PPP项目现场推进会暨天宁智核创新港项目开工仪式在常州天宁项目现场举行。常州市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及相关部门出席活动,常州建设公司及中交参建单位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在开工仪式现场,常州建设总经理陈方伟从项目前阶段投资建设情况,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加强整合投资、建设、规划、设计全产业链优势,打造项目品牌形象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项目建设指挥部、郑陆镇、审计等单位代表分别表态发言。

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在开工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项目是常州市政府交给天宁区的一号命题,百姓充满期待,社会高度关注,项目建设是一场攻坚战,是对全区干部水平和执行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也是对广大干部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重要考察。创新港作为开发区东扩融合项目的核心,影响重大。他希望项目公司和中交相关单位充分发挥资金优势、规划设计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精心组织,加快投资建设,努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形象工程和人民满意的幸福工程;建设指挥部和各级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常州天宁PPP项目自228日开工以来,和平二路、典前路、新堂路、大明路、丁塘港西路、常青路、永武路、舜山路等8条道路已实质性开工建设,道路里程达5.9公里。天宁智核创新港项目是常州天宁PPP项目的核心部分,项目包括产业研发、公共服务配套用房、道路等综合配套设施,用地面积6.08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天宁智核创新港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常州天宁PPP项目从基础设施不断向纵深核心区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