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淳化PPP项目成功召开首次股东会、董事会及监事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2443 

915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新市镇建设PPP项目召开首次股东会会议、一届一次董事会、一届一次监事会,标志着中交投资、中交基金和江宁高新园建投在20178月签署的《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新市镇建设PPP项目合同》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在股东会会议上,各股东方听取了项目公司筹备组所作的《公司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南京中交城市开发有限公司章程》等9项议案,选举产生了项目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随后召开的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也按程序分别完成了选举项目公司董事长、聘任项目公司领导班子及选举项目公司监事会主席等既定议程。

会后,江宁区国资办主任范晓明对三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项目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获得立项批复;二是要制订整个建设期的融资计划,控制融资成本;三是要制订完整的征拆及安置房建设计划;四是尽快将整体规划图册报江宁区相关领导研究审议。项目公司董事长程凌刚对范晓明一行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宁区政府积极解决项目合法合规以及推进项目顺利落地而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公司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展示中交品牌实力,赢得政府信赖。

公司地产部、财务部、中交基金、江宁高新园建投、江宁区相关部门以及南京中交城开相关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