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淳化PPP项目银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1121 

928日,南京淳化PPP项目银团贷款合同签订仪式在南京中交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金明及各参贷银行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金明介绍了项目最新进展及银团筹组工作,同时对98日银团启动会后仅用20天时间就顺利促成银团签约工作的各家银行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中交投资作为中国交建对外战略投资平台,真诚希望合作各方在此基础上,持续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携手共创银企合作的典范。

仪式上,南京中交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房轩曦与各参贷行代表共同签署了银团贷款合同。淳化项目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采取“PPP+EPC+政府付费”模式,总投资88.15亿元。此次成功签约,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推动了地方区域经济健康发展,为实现银企双方更深远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公司财务资金部、南京城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