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金堂县人民政府、成都市淮州新城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2817 

927日下午,公司与中国交建西南总部、金堂县人民政府、成都市淮州新城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金堂县委书记、成都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金城,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王掌军,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磊,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刚、蔡奉祥出席了签约仪式。

淮州新城地处成都市金堂县,是成都实施“东进”战略的承载地,距中心城区48公里,在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内,规划面积130平方公里,地处“两轴”、“两港”之间的黄金区位,优势明显。

根据协议内容,各方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在淮州新城规划区域内就完善区域的城市功能更新、升级,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实施项目建设,努力将淮州新城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的东北门户、未来东成都的主城区。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公司在成渝地区的战略布局更进一步,为协议各方全面提升战略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地产部、战略发展部、资阳公司及中交三航局、二公局、三公局、隧道局、二航院、公规院、西南市政院、中咨公司等单位驻川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