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PPP项目投融资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237 

920日,公司人力资源部举办了2017PPP项目投融资专题培训班。培训邀请了国家PPP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经济技术投资开发总公司投融资部总经理宋杰为大家授课。公司机关及各子公司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宋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公司业务特点,用1天的时间,对当前国家最新的PPP政策、PPP操作流程、PPP实施方案、项目谈判过程中注意的问题、PPP项目投融资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读,同时结合具体的案例分享了大量的项目实操经验。参训人员在课间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培训效果反响较好。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参训人员对PPP项目模式的理解和掌握,对公司PPP项目的评估、投资模式设计、投资风险把控等业务的开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