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投资召开2017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建联建共建党课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533 

915日,结合“强引领、转作风、促发展”活动部署,汕头投资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建联建共建党课。本次党课邀请中国建设银行分行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全国“五一”劳动模范郑少武同志进行授课。汕头投资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党建联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

郑少武以《不忘初心 敢于担当 努力前行》为主题进行讲解,从合格当家人的“精气神”开讲,探讨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会上还播放了郑少武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故事的视频,以实际事例讲述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党课是“强转促”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一是、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