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置业开展“践行初心宗旨 坚定发展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489 

近日,南京置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开展“践行初心宗旨 坚定发展信念”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弘扬井冈山精神和党的优秀传统,在助推公司新一轮的发展中再立新功。

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过茨坪旧居、登黄洋界、访红军造币厂和红军医院、看《井冈山》实景演出……公司党员通过瞻仰革命历史遗迹和聆听专业讲解等形式,深入学习掌握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以及红军主力转移的峥嵘历程,每到一处,无不被井冈山斗争时期先烈们百折不挠、浴血革命、接续奋斗的伟大精神感染和鼓舞。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南京置业党委书记王启东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堂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全体党员铭记初心宗旨,领会井冈山精神内涵实质,用井冈山精神补强理想信念之“钙”。

公司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进一步弘扬井冈山精神,运用井冈山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工作岗位实际践行井冈山精神,努力将思想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