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安投资部署开展“质量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386 

近日,公司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合安投资迅速响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取得实效。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7年“质量月”活动文件精神,成立了以合安投资总经理担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会上研究制定并讨论了《合安投资2017年“质量月”活动方案》,通过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合安投资自2014年成立至今,始终将“抓质量、保安全”作为项目建设的重点工作,安全生产一直保持“零事故”。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公司在“质量月”确定的重点工作、亮点活动和焦点内容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通过内部审核、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一次质量工作自查自纠,同时要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三是在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梳理活动中的优秀经验,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努力推动合安投资的安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