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出席顺义区夏县营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启动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1759 

99日,顺义区夏县营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启动会在顺义区高丽营镇政府召开。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刚参加启动会。自427日该项目中标以来,经过短短数月时间,项目公司完成了土地预审、一级规划条件、立项及融资等大量前期工作。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本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会上,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对本项目拆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把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通力协作,将本项目打造成全区棚改的示范工程;三是要用一把尺子量到底,将本项目打造成阳光工程;四是要以党建带棚改,将本项目打造成党建工作品牌。区住建委主任赵洪涛对项目拆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第三方机构及村民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茂惠向长期以来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的区、镇党委、政府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着重强调北京中交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夏县营棚改项目的实施主体,将发扬敢于胜利、攻坚克难的精神,保证有签必发、绝不拖沓,合理合法、阳光拆迁,尽快开工、严控质量,确保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夏县营棚改任务,为树立央企良好的品牌形象,创造美丽、舒适、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而不懈努力,为首都及顺义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公司地产部、战略规划部、北京城开相关人员及顺义区各委办局、高丽营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