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轨道党委与轨道交通投资运营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418 

97日,公司轨道交通投资运营部党支部与乌市轨道项目公司党委开展了“强引领、转作风、促发展”主题结对共建活动,围绕“PPP模式下的项目管理问题”等内容展开工作交流和研讨。

本次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双方就PPP模式下的项目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目前考虑的解决方案等做了深入交流。充分利用共联平台与共建优势,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在推动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大家表示,将通过组织共建、工作联创等方式,结合部门职能和项目公司业务特点,加强双方党员干部交流,开拓思路,优势互补,深入调研,齐抓落实。开展“同上一次党课、同过一次组织生活”等活动,围绕发展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同时引导机关党员以踏实、深入、勤勉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服务生产经营的能力,为公司轨道交通业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