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调研南京江北片区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729 

95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副总理程凌刚到南京江北片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在浦滨建设召开座谈会。

会上,江北开发总经理、党委书记、浦滨建设总经理甘细木详细汇报了科工园及丰子河路PPP项目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计划安排;南京置业总经理王启东汇报了中交锦澜荟项目建设情况。

李茂惠充分肯定了南京江北片区项目当前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关注项目合规合法性,尽快完善前期手续;三是要拓宽渠道,完成项目融资;四是厘清项目公司与总承包部的管理职责,要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五是要加强团队学习、创新能力,对标先进企业,联合强者“走出去”;六是要保持高度的政策敏感性,找准时机开展营销工作;七是要树立“百年老店”精神,加强市场开发工作,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争取年底前实现落地新项目。

调研期间,李茂惠为江北开发、南京置业新办公楼揭牌。中交投资战略发展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江北开发、南京置业、南京城开、浦滨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当天,李茂惠、程凌刚一行在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见浦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党伟。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凝聚发展合力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