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6433 

823日上午,常州市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建设指挥部和常州中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活动。

常州市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小波,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郑亚,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志伟等相关领导,公司副总经理、常州建设董事长程凌刚,中交华东总部江苏省部、三航局、一公局以及南京置业、万正置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宋建伟和程凌刚分别在活动中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也为项目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

常州建设总经理陈方伟表示,深感项目建设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狠抓工作落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经过6个月的日夜奋战,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建设指挥部、常州中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办公楼于2017815日圆满完成并交付使用,办公家具及设备于820日完成搬迁,投资、建设管理步入正常运行轨道,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程凌刚表示,中交联合体成员单位将以揭牌活动为契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发挥投资、设计、建设全产业链优势,靠前指挥,不断加快项目投资建设推进,为天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