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投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1897 

87日,汕头投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专题开展“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着力推进从严治团工作。

专题活动中,团支部首先对新入职团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和团支部基本情况。传达了中国交建和中交投资团委关于“一学一做”相关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54日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观看了《入团第一课》视频片,并集体重温入团誓词。座谈交流环节,各位团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学习体会,就如何在推动公司发展中“做一名合格团员”畅谈感想。

汕头投资党委副书记陈瑞晗参加座谈,并寄语青年团员珍惜和平年代生活,珍惜公司为青年人创造的良好环境和发展平台,遵守基本道德准则和各项规章制度,自律自重自强,立足本职,有所作为。

本次专题活动通过讲、学、看、谈等多种形式,使全体团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一学一做”专题活动的思想认识,交流了心得,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身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传播正能量,助力公司发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用工作实绩亮明团员身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