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开发党委召开2017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342 

818日上午,江北开发党委召开2017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江北开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细木主持,江北开发、浦滨建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26”省部级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企业文化建设、市场开拓、征地拆迁、融资渠道及项目管理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工作中出现的困难提出相关思路和解决方案。

甘细木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发展动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住分管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勤于思考,强化落实,真抓实干促进发展,助推企业做久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