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置业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教育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434 

821日,重庆置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教育专题培训会,重庆置业总经理刘克臻深入解读中国交建、中交投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并要求重庆置业树立 “零事故、零伤害、零死亡”的安全生产目标,建立风险管控机制和隐患排查整治机制,就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交建2017年第十期安全生产培训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分享了当前安全隐患、安全事故真实案例,并结合中交锦悦项目实际情况,明确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各级人员对锦悦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岗位职责。刘克臻指出,安全生产需要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企业生存发展及业主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来抓;二是继续深入锦悦项目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要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审批、通风检测、防护、培训、应急措施”五项要求,严禁盲目作业;四是推进安全设施 “三同时”工作。

此次培训为全体人员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督促各部门认真吸取经验,举一反三,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在预防和治本上再下功夫,确保锦悦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