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创城办督察组到乌市轨道项目进行检查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680 

817日上午,乌鲁木齐市环境综合整治督察组对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4号线第6标段黄山街站施工现场降噪、降尘情况进行了检查,期间,一同随行的乌鲁木齐晚报新闻记者对第6标段负责人、乌京建管公司负责人做了现场采访。

在公司投建的乌鲁木齐轨道4号线一期工程6标黄山街站1号竖井的施工现场,工地外围和内部都安置了创城宣传展板。渣土出料口设置了一套冲车台设备,凡是进出工地的车辆都要进行冲洗,避免带泥上路。

建筑工地扬尘是空气污染物的来源之一,建筑工地无尘化是创建文明城市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为了避免扬尘污染,地铁建设工地围挡增设了喷淋设备,平均两小时喷淋降尘一次。

采访中,6标段项目经理表示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乌鲁木齐中交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使创城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一是加大标准化文明施工投入,严格遵循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的原则;二是落实七个百分百要求等具体工作事项。三是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思想意识,为乌鲁木齐市创城工作多做贡献。乌京建管公司相关人员全面介绍了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行业在开展落实创城各项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大力宣传首府创城取得的成效和给群众带来的变化,争取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理解、认同和参与,在首府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