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项目总承包部党委与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次数:406 

810日,河北项目总承包部党委与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举行了结对仪式。

结对子活动作为“强转促”活动的一个关键环节,是强化公司总部各党支部与项目公司党委深度融合、加强联系的重要手段,是解决项目公司存在问题的重要方式。此次结对一是围绕着河北项目总承包部上报的“政工人才的培养问题”展开,总承包部就目前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尽快召开党员大会,组建党委,将参建单位各党组织纳入统一管理;二是总承包部党委将与合作相关方探索性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全方位落实“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党建工作。党委工作部和人力资源部就下步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河北总承包部党委将以这次结对子活动为契机,自我梳理,积极寻找解决方式,立足本职工作,将公司党委“强引领、转作风、促发展”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