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晖到汕头投资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次数:601 

85日,公司总经理赵晖到汕头投资指导工作并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了中国交建和中交投资年中生产经营工作会精神,对汕头投资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副总经理王利生陪同。

赵晖强调,在经历了围海造地、市政道路建设等阶段后,当前汕头投资正处于“第三次”创业期,摆在面前的问题是如何利用现有的资源形成更加有效的经营性资产,进一步做大做实做强汕头投资。全体员工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态度,以干事创业的精神,全力以赴确保今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圆满完成。

赵晖要求项目公司一是要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重点落实好当前重要工作;二是要以超前思维谋划东海岸新城的未来,着力树立与汕头共成长、同发展的理念,着力运作好区域内的项目建设;三是围绕东海岸新城现有优势,借助外力、深化合作,积极拓展区域外项目,立足汕头、辐射粤东,深度参与汕头乃至粤东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汕期间,赵晖还与汕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建立更加紧密合作关系,携手共建汕头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