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口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315 

81日,重庆港口组织退伍军人共24人,齐聚综合楼611会议室,与公司领导班子一起,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

大家重温了盛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视频录像。在军歌嘹亮的军乐声中,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飒爽英姿、精良的装备和气势磅礴的阵容,无不彰显着国家军威,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

10点时,收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跟随习总书共同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激励着所有人的热情。

重庆港口党委书记代跃代表公司向在场的退伍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四铁”精神,做党的忠诚“卫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重庆港口升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