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到汕头东海岸新城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2     浏览次数:473 

731日,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为顾问,外事侨务委主任、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吴锐成为团长的省政协第9视察团一行17人,到汕头东海岸新城开展专题调研。汕头市政协领导谢泽生、蔡佩侬、卢壁辉等参加了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总经理罗思海等陪同并对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东海岸新城建设现场,视察团考察了新津河大桥、明园国际科创金融城、泰盛科创园、金中华侨试验区学校等重点项目,并到华侨试验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林雄充分肯定了东海岸新城的工作成效以及在推动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重要作用,他表示,东海岸新城的建设发展成效显著、发展态势令人鼓舞、发展潜力令人期待,希望试验区和东海岸新城继续加大力度,做好产业的统筹规划、科学定位、合理布局,助力汕头、粤东乃至广东经济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