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建设开展“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次数:1329 

724日上午,常州建设党委书记徐耀先、总经理陈方伟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目前正值盛夏酷暑,根据气象部门信息,常州的高温天气多次突破了自1952年以来的最高温度,连续40度以上的持续高温创历史最早首次“高温红色预警”。当天又是骄阳似火,陈方伟、徐耀先等党政领导班子一行陆续来到一公局自建办公楼施工现场及三航局项目经理部,慰问正在高温炙烤下挥汗如雨的一线的施工人员,现场为施工人员发放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深切慰问并感谢他们为工程建设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天气炎热,在外作业一定要避开正午高温,保证自身的健康和安全”,领导们再三叮嘱工人们在保进度、保质量的同时,一定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户外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注意休息、劳逸结合,确保施工安全。

据悉,常州建设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高温,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段,积极做好安全培训、教授防暑急救知识,按时足额发放高温补贴等,强化管理队伍及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