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慰问东海岸新城一线建设者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次数:1177 

今年入夏以来,骄阳似火,热浪袭人。725日,汕头投资工会联合汕头市总工会、华侨试验区管委会开展“战高温酷暑 保十一通车”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带队,为东海岸新城一线的建设者送去清凉和关怀。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宏,公司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总经理罗思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及华侨试验区工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慰问组来到新津河大桥施工现场,为大家送来凉茶和防暑药品,对东海岸新城的建设者们在烈日下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在高温下注意作业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随后慰问组沿东海岸大道实地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建设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强调既要保质保量安全完成项目建设,又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好夏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活动鼓舞了东海岸新城参建员工的士气,全体建设者将不畏高温酷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确保东海岸新城“一区一路三桥”国庆节前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