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开发开展“保安全、送清凉”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1123 

7月的南京天气受副高控制,最高气温均在38℃42℃之间,酷暑难耐,给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人员带来了极大的“烤”验。为保障酷暑时节员工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江北开发于728日按照中交投资工会、团委及科工园管委会要求,积极开展“保安全、送清凉”活动,切实将对员工的关心落到实处。

上午,江北开发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KGY-A3标、KGY-A4标、KGY-A5标、兰溪公园(BC区)及海科新寓安置房B区一期、二期施工现场及各监理部、项目经理部,慰问生产一线400余名员工。每到一处,江北开发在送上凉茶、矿泉水、西瓜以及防暑降温药品后,均会就高温作业中的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和防暑降温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全体施工人员要紧绷“安全弦”,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同时,科学安排好户外作业时间,利用好早晚时段施工,避开高温时段,严防高温中暑和其它人身意外事故的发生。

高温阶段,江北开发还将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利用好公司网站和微信平台等,适时将防暑降温小常识发送给员工,提高抵御酷暑的应变能力,保证员工能够以良好的身体状况、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工园项目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