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5     浏览次数:690 

714日,2017•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项目对接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各地州领导、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发布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优先推进项目、自治区第五批PPP项目,举行了银政、银企合作协议及银企贷款合同的签约仪式,提供了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交流的平台。2017•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项目对接会的召开,对于拓展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提供引领和示范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会上,乌鲁木齐中交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礼超与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副行长李玉婷,就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银团贷款进行了签约,贷款金额104亿元,期限25年。项目融资的落地,对于助力4号线项目建设提供了重要的资金支持和保障,也为项目公司顺利完成建设期目标——“建品质工程,树央企与地方政府PPP项目合作典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