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投资组织召开“一区一路三桥”工程建设及验收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次数:670 

724日,汕头投资组织召开“一区一路三桥”工程建设及验收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东海岸新城市政工程建设、水利验收进展、绿化工程等相关情况,对东海岸大道国庆节前正式通车前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协调解决。汕头投资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建单位代表对设计、施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解决思路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东海岸新城“一区一路三桥”国庆节前通车的节点既是压力也是挑战,在接下来的时间将倒排工期、把控进度、加强沟通,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做好人力、资金、设备保障,以只争朝夕的态度确保既定任务完成。

汕头投资常务副总经理肖潜对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近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前期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东海岸新城“一区一路三桥”的建设已初具成效,赢得了集团和汕头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目前,“一区一路三桥”的建设已进入关键的攻坚克难期,各参建单位要站在维护中交集团整体利益的角度,捍卫中交荣誉感,凝心聚力,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共同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他对下步工作开展作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目标,维护中交整体利益;二是统一行动,团结一心,形成整体合力,以敢于担当的责任和态度全力以赴解决出现的问题;三是以结果为导向,着力抓落实,改进现场管理方式,明确目标到位、责任到人;四是加强履约考核,共享区域发展成果,要加大奖惩力度,建立评价体系,让优秀的参建单位参与到更多新项目的建设。

汕头投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瑞晗表示,本次推进会是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的一个重要抓手,旨在为各参建单位提供一个解决生产经营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平台。各单位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作风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纪律刚性约束来保证任务完成,以宣传共享促进生产经营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大干快上的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规范现场安全标志管理,保证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