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口召开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407 

713日,重庆中交港口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港口公司领导班子、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共35余人参加。

会议对上半年各项经济活动工作和成本控制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以贯彻落实投资公司节能降耗“提升效率”为重点对下半年的经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港口公司总经理孙尧详细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肯定上半年经济活动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半年的经营工作分部门进行了详细部署。

孙尧强调,一是市场发展方面一定要争货源,同时注重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公司利益;二是生产方面一定要提升效率,并在作业过程中注意控制成本;三是安全工作一定要贯彻落实到位,加强环保巡查,以人为本,做好保护工作;四是后勤部门要精打细算,进行统筹安排,控制管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