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口举办“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334 

721重庆中交港口公司举行“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共17名来自生产一线、安全管理、后勤管理等各个岗位的员工参赛,项目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 参赛选手围绕“安全在我心中”这一主题 ,以自身岗位工作为出发点,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安全的体会和感悟,将“安全至上”的理念传送给大家,警示所有员工要绷紧安全之弦。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震撼着现场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对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情感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演讲后,重庆港口党委书记代跃作了重要讲话。代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公司凝聚力,促进生产经营发展;二要振奋精神,自我加压,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要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结合工作岗位,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