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锦悦获评重庆绿色生态地产品质标杆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238 

629日,在2017年度重庆绿色生态地产高峰论坛上,中交锦悦项目获评“2017年度重庆绿色生态地产品质标杆项目”。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发起并组织进行,具有公信和权威的特点。全市各大媒体以及重庆地产公告平台对活动全程报道,中交锦悦项目在大重庆范围内各区域地标项目的联合主题营销活动中,获得社会大众的更多关注,以优秀的项目品质在众多同类竞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年度重庆绿色生态地产品质标杆项目荣誉。

重庆置业积极响应中国交建打造品牌项目的号召,本着“责任央企,民信地产”的经营理念,全体员工多年来深耕绿色地产项目,致力于地产与绿色环保理念的结合,继中交丽景项目获评“重庆市绿色生态小区”后,中交锦悦项目一二期工程顺利通过设计评审并成功申报重庆市“金级”绿色建筑。中交锦悦作为旗下扛鼎之作,自面世以来以其独特的环境、健康理念、成熟配套广受置业者青睐,彰显楼盘在本区域的标杆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