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口2017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四届一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326 

623日,重庆港口2017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董事会顺利召开。公司投资发展部相关领导、重庆港口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重庆港口董事长程凌刚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重庆港口《三届二次董事会决议执行情况报告》、《2016年度工作总结》、《2016年度财务情况报告》、《2016年度经营目标责任考核情况》、《2017年度经营目标和财务预算》。

董事会充分肯定了重庆港口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同时,程凌刚代表董事会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以盈利为目标,想方设法提高公司效益,确保股东利益最大化;二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寻求支持,主张权利,切实维护公司自身利益;三要继续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学习先进港口经验,创新思路,积极开拓市场;四要重视安全,树立“安全至上”“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的理念,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五要高度重视经营资产,寻求办法,解决土地、房屋产权等问题;六要创新激励机制,定目标,定措施,定奖惩,层层分解,化压力为动力,最终为公司创造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