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滨建设、江北开发项目负责人开授安全教育培训课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323 

630日下午,浦滨建设和江北开发联合举办安全负责人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项目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52人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主题为“安全意识与责任”,由浦滨建设、江北开发总经理甘细木主讲。甘细木从中国交建对安全生产的最新要求、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点、投资项目安全管理思路、安全意识与责任等四个方面,传达了中国交建上半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用典型案例讲解了安全法律法规要点,分析了投资项目安全工作特点并提出管控思路。旨在增强领导班子安全意识,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

甘细木结合丰子河路及科工园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实际,分析了项目面临的安全风险及内外部环境,提出了项目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和工作思路,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工作重点。要求项目公司班子成员应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全体员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推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实现浦滨建设和江北开发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和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