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投资召开中交粤东总部基地及“中交城”前期策划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636 

630日,汕头投资召开中交粤东总部基地及中交城前期策划研讨会,邀请同济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张震宇、黄繁到现场勘察并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探讨。中交投资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总经理罗思海参加会议。

会上,汕头投资就目前东海岸新城项目发展情况,中交粤东总部基地整体定位、选址、发展建议以及中交城前期选址思考等三大方面进行介绍。专家组就项目的可行性和发展前景提出建议,表示项目可借鉴上海、深圳等各大城市类似的成功案例,结合实际,以借势造势手法,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合理安排内部功能布局,打造具有区域特色和市场价值的可落地方案。

罗思海对专家组参与项目前期研讨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东海岸新城项目自启动以来,中交与汕头政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了项目顺利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汕头投资将充分利用中交全产业链优势,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在本项目形成区域总部集群,塑造东海岸新城引擎之作,打造成集“多元活力、功能复合、资源共生、人文荟萃”的滨海新城,成为城市地标建筑和宣传名片。希望同济规划设计研究院继续深入研究、共同探讨,推进中交粤东总部基地及中交城项目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