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交物业举办第一届“中交杯”物业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783 

75日,重庆中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一届“中交杯”物业技能大赛。此次比赛旨在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规范物业服务标准,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政府及物业协会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大赛共分为客户服务、工程维修、秩序维护、环境维护四个版块。通过开展行之有效的师带徒和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打造一支理论扎实、技术精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以过硬的技能水平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温馨、快捷的物业服务。

此次技能大赛得到政府各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这是重庆中交物业公司2017年实施“重培优、塑品质”的重要内容,是对员工培训效果和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公司扩宽人才培养渠道,实现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拓宽和深化大赛功能,巩固和扩大竞赛结果,真正使物业职业技能大赛成为员工工学结合的平台、技能展示的平台、技术交流的平台,推动公司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