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置业开展员工拓展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1938 

616日下午,重庆置业开展了员工拓展趣味运动会,重庆置业全体员工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星环传递 ”、“车轮滚滚 ”、“摸石过河”、“企鹅漫步”、“疯狂指压板”等团队比赛项目。通过这些富有挑战性、趣味性的体验式活动,使参训人员深刻体会到团结协作、倾心信任、不断超越对团队成功的重要性。特别是“车轮滚滚”环节,让参训者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每个人作为团队一部分的重要性。

此次员工拓展趣味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公司内部的凝聚力,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还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的身体素质。重庆置业总经理刘克臻最后作了总结,他指出,公司倡导员工树立一种蓬勃向上、顽强拼搏、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助推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