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投资获评厦门市2016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297 

近日,厦门投资在厦门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组织开展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中获评了“厦门市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称号,得到国家税务机关对厦门投资税务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及认可。

“A级纳税信用”是纳税信用最高等级,凭借“A级纳税信用”,公司可享受一系列金融贷款优质服务,将为公司市场开发带来巨大优势,也为公司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多年来,厦门投资在全力抓好经营发展的同时,坚持依法诚信纳税的原则,认真履行纳税人的责任义务,严格执行相关税务法律法规,全力做好纳税工作,确保按期按时、足额准确缴纳各项税款;同时,积极配合税务各项检查工作,不断增强公司诚信纳税意识,提升了公司形象。厦门投资将继续严格规范财务管理,确保纳税申报质量,履行好纳税义务,依法经营,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诚信企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