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一行赴乌鲁木齐轨道交通4号线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826 

615日上午,中国交建副总裁王建一行赴乌鲁木齐轨道交通4号线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中国交建安全监察部副总经理王立强,西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郭力等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乌市轨道总经理王春明汇报了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随着4号线一期工程各方面工作的全面铺开,项目公司紧紧围绕 “品质+效益”这个中心,推动管理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人本化,提升驾驭能力,提高收益水平,努力把公司打造成股东信赖、政府信任、员工幸福、品牌卓越、基业长青的专业化轨道交通公司。

听取汇报后,王建副总裁对乌鲁木齐轨道交通4号线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新疆安全生产具体情况,对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意见,进一步强调开展安全生产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要求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细管理,扎实推进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交建安监部、投资事业部、新疆工作组、西北区域总部、新疆区域总部、乌鲁木齐轨道交通4号线各参建单位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