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晖会见张家口市副市长高峰一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2047 

69日,张家口市副市长高峰一行到访公司,双方就开展张家口高铁站南地块土地整理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赵晖、副总经理黎儒国参加会谈。

赵晖热烈欢迎高峰一行到访,他介绍了中国交建及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公司愿与张家口市深入交流对接,在张家口高铁站南等地块土地整理和张家口市冬奥会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上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以及地方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峰表示欢迎中国交建参与张家口市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双方在土地整理等项目上有着强烈的合作意愿,项目公司的成立为双方展开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双方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并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与项目公司加强沟通协作,为项目公司全面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支持。

张家口市政府相关部门、公司基础设施投资部、公规院、水规院、中规院、二公院以及张家口项目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