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传递大关爱 汕头投资开展关爱福利院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1226 

61日,华侨试验区妇委会、汕头投资工会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福利院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向福利院捐赠了纸尿裤、电热壶、风扇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华侨试验区纪工委书记陈馥忠,汕头投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福利院党支部书记林湘华和副院长王美松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并带志愿者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康复室和休息室,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福利院现有孤残儿童140多名,其中87%以上为残疾儿童,生活条件较为艰苦。

活动中,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武术、跳舞等节目,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互动游戏,整个活动暖意融融,气氛和谐,充满欢声笑语。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真诚的笑脸,也看到福利院职工们为孩子们付出的关爱和对这份工作持之以恒的热爱,在带给孩子们欢乐与温暖的同时,也给志愿者们带来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关爱孤残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每个人都应该为这些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作为负责任的在汕央企,我们将持续为孩子们提供系列实质性帮助,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温暖,帮助他们在关爱中快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