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强化“一岗双责”,建立“廉洁中交投资”微信群,加强反腐廉洁教育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2058 

为进一步加强中交投资廉洁教育,宣传廉洁文化,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近日,公司纪委积极探索反腐倡廉教育新模式,建立了“廉洁中交投资”微信群。群成员包括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各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50余人。

公司纪委利用微信群实时性、普遍性、通俗性等特点,在微信群中以图片、文字、链接分享等方式不定时推送中央和集团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反腐倡廉工作动态、廉洁政策、中纪委和驻国资委纪检组通报案例等信息。“廉洁中交投资”微信群的建立,更好地推动了公司各级党委、纪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提高了公司各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拒腐防变能力,做到了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及时性与常态化,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