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开发、浦滨建设两公司印发“小卡片”促进廉洁自律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1997 

“严总,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便于大家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我们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内容制成‘小卡片’印发给大家啦。” ……这是江北开发、浦滨建设两公司的党务工作人员在给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送发党风廉政建设“口袋式”学习资料。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在集中学习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心得体会后,江北开发、浦滨建设两公司趁热打铁,将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交建“十项禁令”制成“小卡片”,印发给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小卡片”便于随身携带,能够起到时刻警醒教育的作用,还可提升人员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便利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多样化。

“小卡片”学习方式既节约了学习时间,也提高了学习效率,更易于为大家所接受。下一步,两公司将持续加强这种学习方式的推广力度,积极探寻创新学习渠道和方式,为党员领导干部提供更多的“口袋式”学习资料,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