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榕高速公司召开效能监察现场首次会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1875 

201759日,荔榕高速公司效能监察工作现场首次会议召开,投资公司纪检监察部主任李欣芳、副主任冯旭东前往指导,荔榕高速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荔榕高速公司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荔榕高速公司就项目工作和效能监察工作做了汇报。冯旭东从效能监察工作概述、操作流程、工作计划等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的辅导,并就效能监察工作的重点、流程、内容、目的,如何贴近项目施工生产经营工作,如何发挥效能监察的纠偏职能,如何及时堵塞项目管理漏洞,规范管理行为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李欣芳就做好效能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项目效能监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形成合力,努力构建项目效能监察工作的有效运行机制;三是要健全制度,规范流程,不断提升项目效能监察水平;四是要注重“过程”控制,时间节点、重点工程节点等,加强内部监督和风险防控,力求项目效能监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李欣芳一行还深入9标项目工地,深入了解将效能监察贯穿于项目管理和施工生产各方面、各环节的具体办法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