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项目公司组织学习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2411 

4月11日,重庆港口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央企领导人员违法违纪警示录(一)》。重庆港口党委书记代跃在观看后提出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正确运用好手中的权利,工作中坚决禁止吃拿卡要;二是要对照典型案例,开展自我检查,提高党性修养,坚决与腐败作斗争。

4月11日,荔榕项目公司、总承包部30多人在公司2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专题片。荔榕高速党委书记王建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观看学习教育目的就是进一步增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抵御各种诱惑和风险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表示,观看了《警示录》中腐败案例后,思想上产生较大震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在荔榕项目建设中一定要明红线、知高线、守底线,始终廉洁奉公,坚决拒腐防变,确保建好一条路,不倒一个人。

4月12日,合安投资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共20余人观看了《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合安投资党委书记仝德丰要求大家从这些经典案例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牢筑思想拒腐防变的堤坝,自觉遵规守纪,接受监督,绝不逾越腐败红线。与会同志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用党的纪律更加自觉规范自身的管理行为,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警训,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从业,保障和促进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4月17日,厦门投资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专题片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为鉴,切实从小事抓起,从小事防起,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保持廉洁自律,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

4月19日,南京置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央企领导人员违法违纪警示录(一)》。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将学习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法违纪警示录(一)》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实践,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来抓,严格出勤管理,实施签到制度,原则上不予请假,要求无故缺席和因故不能参加学习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学,并要求全体参学人员紧密联系自身成长经历、生活实际、岗位实践,联系公司各项规定制度执行情况深入开展专题讨论,引导全体党员联系党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纪律规矩和反面典型进行交流发言并撰写心得体会。

4月21日,汕头投资党委各党支部组织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各党支部要求,要以腐败的惨痛结局为警示,自觉抵御拜金主义和腐朽思想的侵蚀,从小事抓起,从小事防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4月21日,资阳项目公司党委、纪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专题集中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学习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公司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履行好党风廉建设“一岗双责”,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经常对照《党章》和党规党纪进行自我检查,知敬畏、守住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观看心得体会,切实达到警醒和教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