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幸福 遇见美好——汕头投资团支部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2044 

 

草长莺飞季,莫负好时光。57日,为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好展现青年的良好形象,汕头投资联合中海地产汕头公司、汕头第一健康体检中心在汕头幸福农场举办了职工联谊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分成了6个小组,经过砌窑烧窑、刀工比拼、取菜称重、两人三足等游戏,取得优胜的小组获得丰富的午餐食材奖励。通过这些游戏的互动,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们充分展示了自我,在互动中彼此增进了了解,在互动中慢慢打开心扉。整个活动现场欢乐声、喝彩声处处洋溢着热烈、欢乐、阳光的青春气息,为青年节添了特别的意义。

此次活动为三家单位的青年打开了交流的大门,提供了一个文化交流活动平台,展示了青年们特有的活力,使广大青年收获了健康、团结与快乐,号召大家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观和交友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