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投资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2002 

54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和建团95周年之际,厦门投资团委组织了主题团日座谈,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同时,共同庆祝投资公司成立十周年。厦门投资党委、团委以及公司青年员工共14人参加座谈。

会上,作为本次投资公司十周年最佳新人之一的项薇同志为公司青年员工生动讲述了进入公司4年来的青春历程,分享了如何在工作中强化自身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座谈会上,厦门投资青年员工畅所欲言,为公司团委今后的发展与建设积极献言献策,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厦门投资党委书记卢海琪出席了青年座谈。卢海琪代表厦门投资领导班子向全体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及诚挚问候,并向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公司青年团员在今后工作中有责任,讲担当,把事业心和责任感落实和体现在具体岗位上;二是还希望青年员工在岗位上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求新求变,勇于突破,开拓进取,为公司发展积极奉献;三是希望年轻人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的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