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召开一届四次团委会 学习宣贯中国交建2017年共青团工作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2053 

53日下午,中交投资团委召开一届四次委员会议,学习传达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17年共青团工作会精神。中交投资团委书记梁斌主持会议,在京团委委员共计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陈云副书记在中国交建2017年共青团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团委杨志超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结合中交共青团2017年工作要点对公司团委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公司广大青年团员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的主要目标和思路,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加强学习、奋勇争先,全力做好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青年活力。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与会青年团干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紧跟中国交建团委步伐,以“四梁八柱”为主线,着力强化青年思想引导工作,加大青年能力素质提升,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当好助手和后备军,为做强做优做大投资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