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投资召开党建联建共建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562 

413日,汕头投资召开党建联建共建研讨会,东海岸新城各参建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汕头投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瑞晗主持。

会上,陈瑞晗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深化发展之年,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是落实中国交建、中交投资党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要结合东海岸新城项目实际,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意深刻的活动为载体,做好联建共建,将中交投资开展“强引领、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活动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他强调,一要主动联系,探索对外党建联建共建新领域,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携手共赢、促进发展;二要重视策划,促进宣传工作规范化、系统化,提升中交驻汕单位的整体形象;三是利用党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庆“七一”系列活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建工作的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做到党建经营两促进、双丰收。

会议围绕“强引领、转作风、促发展”的主题,就思想教育资源共享、主题活动联合开展、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各参建单位党支部负责人表达了参与“党建联建共建”的愿望,纷纷表示,党建联建共建是当今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的新探索、新方式,可以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意识,促进各单位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