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与顺义项目开展“庆十年 结对子 保健康 促发展”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354 

根据公司党委开展“强引领、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活动要求,为喜迎公司成立十周年,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凝心聚力,422日,办公室党支部与顺义项目组织开展“庆十年•结对子,保健康••促发展”主题活动。共有2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

活动以参观雁栖湖APEC会议中心、健步走及座谈交流为主要形式。在交流中,大家就公司业务开展及管理创新展开讨论。今年以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市场开发力度不断加强,一季度已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北京市棚户区改造新政带来的巨大市场机会,将更加凸显顺义项目的战略进入和经验传输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继续推进公司总部和项目公司间人才轮岗和经验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夯实基础、主动作为、踏实工作,为加强办公室支部建设和顺义项目顺利中标和成功实施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