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党委组织集中学习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1332 

江北开发和浦滨建设两公司集体观看了《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两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骨干员工共41人参加。会议传达了中交投资纪委《关于开展学习观看<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活动的通知》。江北开发总经理甘细木从做好身边小事为切入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工作,热爱家庭,拒腐防变;二是要牢记宗旨认真履职,防微杜渐;三是要以案度身,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重庆港口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央企领导人员违法违纪警示录(一)》。重庆港口党委书记代跃在观看后提出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正确运用好手中的权利,工作中坚决禁止吃拿卡要;二是要对照典型案例,开展自我检查,提高党性修养,坚决与腐败作斗争。

荔榕项目公司、总承包部30多人在公司2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专题片。荔榕高速党委书记王建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观看学习教育目的就是进一步增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抵御各种诱惑和风险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表示,观看了《警示录》中腐败案例后,思想上产生较大震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在荔榕项目建设中一定要明红线、知高线、守底线,始终廉洁奉公,坚决拒腐防变,确保建好一条路,不倒一个人。

合安投资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共20余人观看了《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合安投资党委书记仝德丰要求大家从这些经典案例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牢筑思想拒腐防变的堤坝,自觉遵规守纪,接受监督,绝不逾越腐败红线。与会同志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用党的纪律更加自觉规范自身的管理行为,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警训,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从业,保障和促进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汕头投资各党支组织观看 《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给全体领导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本次活动对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具有警醒和教育作用;也是公司党委提出的廉政建设从支部抓起的创新举措,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夯实了廉洁从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