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调研常州天宁PPP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678 

511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在常州市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以及市相关部门陪同下,深入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域基础设施PPP项目现场调研,对项目快速建设态势和中国交建参建单位建设形象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曹市长一行顶着烈日,先后来到丁塘港路跨丁塘港河桥、和平二路、大明路等工地现场,向正在现场办公的常州建设总经理陈方伟等项目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各项工程概况、开工时间、计划完工时间和当前施工中遇到的问题、难题等信息,对中国交建、中交投资快速进场、快速组织施工,迅速形成良好的施工态势,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随行的区委领导,解决好施工过程中的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问题,保证项目高效推进,安全优质高效地早日建成项目,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基础设施项目是天宁区“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占地面积18.4平方公里,项目采用“PPP+EPC+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实施,总投资75亿元。项目自开工以来,工程进展和形象进度日新月异,得到了地方各级政府和地方百姓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