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口组织开展“三位一体”管理体系转版培训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353 

516,重庆港口组织开展“三位一体”管理体系(即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转版培训。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内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郑州速科赛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张传刚老师授课。张老师主要围绕贯标的基本知识、改版背景、 ISO90012015ISO140012015标准同旧标准的主要变化及重要条款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港口实际及自身多年审核经验,对改版工作提出了建议,为各项工作达到标准化、规范化目标起到了很重要的参考作用。

此次转版,在原有标准上更加完善、更加结合实际,也对重庆港口的体系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重庆港口将严格按照PDCA循环模式做好各项流程再造和优化工作,使管理理念和工作步骤更加条理化、具像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