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速公路项目获准实施财务共享模式运营管理并召开财务共享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685 

近日,河北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以下简称“总包部”)向中国交建发文申请了“实行共享模式运营管理”。同意批复文件下发后,为加快推进此目标,在中国交建财务资金部的统筹安排和组织下,4月20日,河北项目召开了为期两天的“财务共享培训会”。参会人员包括总包部及各标段项目经理部财务人员、参与流程审批的人员、各部门报账员、影像扫描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共计45人。中国交建财务资金部副总经理连敏及财务共享中心相关人员出席此次培训会。总包部总经理耿永卫主持会议。

连敏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就财务共享中心的作用与价值做了深入剖析,为河北高速公路项目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并要求总包部财务共享平台人员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努力为各参建单位做好服务。

培训内容包括共享中心相关制度及流程的讲解、共享中心报账系统讲解、国信影像系统讲解及演示、共享中心系统以及影像系统的联合演示等。通过培训,河北项目参会人员对财务共享模式有了直观、全面、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的推动奠定了坚实基础。